市交易中心组织开展 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2 09:0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市交易中心组织开展

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宪法,突出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和主要考虑,阐释宪法修改对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意义。市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深刻学习宪法精神的主要内容,使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自身法律意识。结合实际将学习所得运用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发挥法律学习的作用,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更加规范。二是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采取展板、上街宣传、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在博物馆广场,向群众展示招标投标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利用单位电子显示屏播放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宣传标语,宣传宪法的重大意义、解释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以及宪法宣誓制度,使宪法走进日常生活,走进人民群众,增强全民宪法观念,营造人人学习宪法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