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致参与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5-01-05 17:2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各参与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你们好!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先祝各参与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包括招标人、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评标专家、代理机构、监察与审计单位、建设行政主管与政府采购行政主管部门等)新春快乐,感谢一年来对我们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去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各类交易项目600多项,预算资金高达82亿多元,经过招标,中标金额为79亿多元,节约资金2亿多元;在制度建设方面,起草出台了《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评标专家考评办法(试行)》、《固原市招投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固原市工程建设项目进场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规程》及《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规程》(简称“三办法、两规程”);编制了《固原市政府采购工作规范》,在全区实属首例,不仅明确了政府采购招标程序,而且进一步规范了我市的政府采购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真诚配合,离不开你们的认真监督和切实履职,同时也凝聚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在此,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招标人、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评标专家、代理机构、监察与审计单位、建设行政主管与政府采购行政主管部门等表示衷心的感谢!

    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清醒地看到,当前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还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代理机构及供应商违规、评标专家违纪的行为时有发生,为了能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水平和质量,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和顺利开展,从2014年起,对代理机构及供应商违规、评标专家违纪行为在《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相关媒体进行曝光。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