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16年度
发布时间: 2017-03-01 10:1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2016年大事记

 

1月22日,2015年度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与评标工作总结表彰会胜利召开

1月26日,朴凤兰副市长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深入三营镇广和村,逐户走访村内一、二级残疾困难群众,并送去米面等春节慰问品。

2月2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委讲师团侯军副教授对自治区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

3月4日,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为广和村一位交通事故受害者募集捐款2300元

3月9日,组织召开了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违规约谈暨业务培训会

3月10日至25日,分批次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广和村,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并解答农户政策疑问。

4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纪峥同志一行赴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4月19日,中心党组书记张宏伟同志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5月13日,组织举办以青年干部谈家训,廉洁自律树家风为主题的青年演讲比赛活动。

6月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派驻三营镇广和村第一书记马德功与交易中心干部职工代表、广和村委成员在广和学校与师生共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6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学武同志赴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6月3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及党员代表一行五人赴三营镇广和村与全体党员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华诞。

7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学武深入三营镇广和村,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党课。

7月15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中心副主任朱林祥以“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为题讲党课。

7月27日,我市完成政府采购评标专家库增容扩量.

88日至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电子评标实操培训。

819日至21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赴银川参加全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职工运动会。

8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学武同志带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表赴三营镇广和村,对今年高考录取到本科院校的贫困大学生进行了资助。

9月1日,制定出台新的《评标专家抽取规则》,随机抽取2名正式职工抽取专家。

10月17日,下乡入户。

11月7日,首次完成电子辅助评标系统的试运行。

11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传智同志一行赴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12月9日,邀请市委讲师团马军副教授组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