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组织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18 11:0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组织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倍受全国及全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积极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所做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报告。

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指明了正确的发展方向。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开拓创新,把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发展出力献策。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