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召开新到岗“三支一扶”及 实习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17-09-13 10:5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交易中心召开新到岗“三支一扶”及

实习人员集体谈话会

 

9月13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新到岗三支一扶及实习人员集体谈话会。会上,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代表党组成员对新入职的4名三支一扶和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以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加强管理。对新来的同事要一视同仁,严格按照中心有关管理制度进行管理,新入职人员要自觉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保证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加强学习。新入职人员要加强对业务知识及理论的学习,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流程,配合科室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三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涉及面广,接触人员较多,要始终坚持原则办事,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