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易中心积极开展 “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9 10:5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市交易中心积极开展

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大讨论活动

 

7月18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精心安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围绕中心、立足岗位、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就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从交易工作中的“小事”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合力,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奋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努力奋斗。

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结合市委“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大讨论活动要求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立足岗位交流探讨,就如何做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确保大讨论活动有效开展。同时,加强对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完善交易工作的各个环节。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