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易中心组织开展自治区第十二次 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17-07-10 10:5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市交易中心组织开展自治区第十二次

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7月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委讲师团侯军副教授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侯教授从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深刻理解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与宝贵经验、准确把握“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推进全面协调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做了深刻解读,使全体干部职工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会议指出,侯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学习效果明显,今后要多举办这类专题辅导活动,使干部职工能够全面深刻地消化吸收理论知识。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谋发展、破难题、提水平的过程,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工作日常,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奠定基础。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