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收看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06-07 10:4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收看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6月6日上午九点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我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领导班子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20人及时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并要求大家撰写观看党代会心得体会。观看过程中,认真听取了石泰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及咸辉同志的讲话。会后对此次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自治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干事创业,为全面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