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组织职工 参观“六盘清风”廉政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7-04-27 10:4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交易中心组织职工

参观“六盘清风”廉政作品展

 

4月26日下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部分职工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同志带领下一行九人前往固原市博物馆参观了“六盘清风”-廉政书画、摄影、工艺作品展。

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作品都是艺术工作者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歌颂,对固原悠久历史文化的传承,对廉政文化的深刻认识。大家驻足在装裱精美的作品前,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此次参观廉政文化美术书法摄影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中心整体的廉政氛围,对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推动交易中心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有着深远影响。今后,中心还将开展多种活动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