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定点 帮扶村捐助办公家具
发布时间: 2017-03-17 10:4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21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3月17日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定点

帮扶村捐助办公家具

 

为了提升定点帮扶村的办公条件,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根据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实际情况,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我单位出资为该村捐赠一批价值约0.8万元的办公家具,包括办公桌椅、铁皮书柜等。3月17日,所有捐赠物品已全部到位,这一举措更好的改善了马沟村村委会的办公条件,进一步激发了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好的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带动全村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我中心将更好地发挥部门优势,根据帮扶村和农户实际困难,坚持问题导向,多方筹措资金、精准帮扶,切实解决帮扶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