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1-16 10:3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4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月16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上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派人参会,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同志对2015年“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查找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成员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要求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就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刻的分析,提出了具体实在、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上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剖析深刻入里,总结提炼思想上的认识和收获,寻找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经民主测评,

与会人员对班子材料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的结果均表示满意。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