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固原市九龙佳苑-百合苑电梯及太阳能热水器采购安装项目终止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7-13 15:0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九龙佳苑-百合苑电梯及太阳能热水器采购安装项目

终止公告

人:固原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人:张工

电 话:15109694949

代理机构:宁夏易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话:18161596531

人:王工

暂停理由:

固原固原市九龙佳苑-百合苑电梯及太阳能热水器采购安装项目于201874日发布招标公告,由于本项目在201392日完成招标,中标人莱茵贝格(北京)有限公司在中标后未与建设方签订合同,也未缴纳履约保证金,项目已开工建设,无法联系到中标人。建设方于2018330日登报公示,也未与中标单位取得联系。重新发布此项目招标公告,莱茵贝尔(北京)有限公司现提出投诉质疑,现终止本项目招标活动。

后续的相关信息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另行发布,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

给各投标人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固原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宁夏易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