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王洼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敬老院)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09 18:3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王洼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敬老院)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彭阳县王洼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敬老院)项目已由 彭阳发展和改革  彭发改发【2019439 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彭阳县民政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自治区预算内统筹资金及地方配套。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彭阳县王洼镇李寨街道

2.2建设内容:宿舍楼工程,建筑面积3597.84㎡,框架结构,内容包括土建、给排水、采暖、电照工程;门房工程,建筑面积39.51㎡,砖混结构,内容包括土建、装饰装修、给排水、采暖、电照工程;餐厅工程,建筑面积360㎡,框架结构,内容包括土建、装饰装修、给排水、采暖、电照工程;水泵房工程,建筑面积为237.8㎡,框架剪力墙结构,内容包括土建、给排水、采暖、电照工程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工程内容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级)及以上资质,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省投标企业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4在彭阳县近两年有投标企业因违法分包、转包、拖欠农民工工资、质量及安全事故等诉讼案件,限制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0710日至2020年71618:00止,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报名。

4.2报名成功后,请于2020710日至2020年7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18:00止,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下载招标文件。

5. 不见面开标说明

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进行网上开标,各潜在投标人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现将不见面开标系统运行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5.1登陆方式:各投标人使用IE浏览器(IE9版本以上)打开固原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登陆页面。(登陆地址:http://main.nxggzyjy.org/GY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5.2系统环境配置:为保障投标活动正常进行,请提前一天根据操作手册对系统进行相关配置,如出现问题,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的登陆界面,点击右上角的”环境修复”按钮,下载环境修复软件,进行修复。(详见操作手册)

5.3投标人网上开标签到时间:各投标人登陆固原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需在距开标时间前1个小时内完成网上在线签到,开标时间到了后不能再进行签到,未签到的单位无法参与此次投标活动。

5.4投标文件网上解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投标人在各自地点按规定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自行实施远程解密。各投标人需及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以免影响投标活动。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等因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因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原因或网上招投标系统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经监管部门核实后延迟解密时间。

5.5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栏目-操作手册栏目http://www.nxggzyjy.org/ningxiaweb/005/serviceGuid.html,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致电0951-6891120、4009980000或加入技术支持QQ311870151寻求帮助。

5.6投标保证金【采用保险(保单)、银行保函、担保保函形式的】投标单位于开标前一日中午12时前将凭证邮寄至代理机构,以确定投标单位按时足额缴纳了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未收到投标保证金担保凭证或投标截止时间后在系统内未查询到其缴纳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后果自行承担。

注:为实现投标人随时随地通过手机APP进行“不见面”投标签到、解密活动。投标人可办理“标证通”证书登陆系统制作投标文件并下载“古雁不见面开标APP”参与投标活动(以“标证通”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标证通”解密),下载地址:(http://main.nxggzyjy.org/EMP7/rest/file/release?A=570fe122-9bel-410e-aale-3147568599ff&p=5)办理流程请登录《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办理指南栏目,下载“标证通”相关操作手册,办理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西部安全认证中心(4008600271)、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4009980000、0951-6891120)联系。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彭阳县民政局                 代理机构: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彭阳县                       地    址:固原市浙商国际11号楼三楼                      

联系人:朱建鹏                       联 人:赵丽红                              

  话:0954-7012379                     话:18095454195 15379545772           

                                                              

                                      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79

 

 

 

 

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09 18:29:38
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09 18: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