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兰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九龙湖畔家园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8-16 17:1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碧水兰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九龙湖畔家园项目

施工及监理补充通知

 

各投标单位: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固原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就碧水兰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九龙湖畔家园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做如下补充通知:

1依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文件现做出如下补充通知:

2现对碧水兰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九龙湖畔家园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中3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1条至3.2条中网上报名的建造师与开标现场的建造师必须一致;第3.3条中网上报名的总监理工程师与开标现场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一致予以取消。

3碧水兰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九龙湖畔家园施工招标文件中凡涉及网上报名的建造师与开标现场的建造师必须一致及前附表中第10.310.9第(4条)、备注中第3条中要求项目建造师持相关证件到场均予以取消。

4碧水兰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九龙湖畔家园监理招标文件中凡涉及网上报名的总监理工程师与开标现场的总监理工程师及前附表中第7.3.2条第8条、第10.1条要求总监理工程师持相关证件到场均予以取消。

5、其余内容不做改变,均按原招标文件及变更要求执行。

 注: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6、联系方式

   人: 固原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址: 固原市内   

    编: 756000              

   人: 张炳科

    话: 18795148133

招标代理单位: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文化东街东坡苑3#商住楼13#营业房

   人:王红

    话:0954-2934639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816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8/16 17:18:17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8/16 17: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