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高速公路出入口匝道绿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8-15 22:2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高速公路出入口匝道绿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源县高速公路出入口匝道绿化工程己由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泾发改审发【2019】57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泾源县交通运输局以泾交发[2019]105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申请自治区交通厅和自然资源厅补助资金,招标人为泾源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泾源县城G70高速公路泾源互通立交区

2.2建设规模: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土方工程;绿化种植工程,绿化种植面积75030㎡;节水灌溉工程,实施节水灌溉面积75030㎡。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养护期:1年。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6 评标办法采用资格后审,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园林绿化或造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的营业执照,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绿化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负责人,并具有3年以上园林绿化现场管理工作经验和专业技术能力;企业须具有近三年内造林绿化业绩,并在企业信誉、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

3.2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宁夏”网站(http://www.nxcredit.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近三年(2016-2018年度)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须提供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19年8160800分至2019年822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2019年8月16日08时00分至2019年8月22日18时00分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4.2接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注:投标保证金以投标截止日期前一个工作日交纳(以具体到账时间为准),不按上述规定交纳的不予认可。保证金必须以交易中心备案的基本户转入,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4.3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注: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不予接受。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CA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客服电话:4008600271按1号键咨询。 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0951-6891120。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5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址:固原市泾源县香水镇西苑路02号              

联系人:吴站长        

 话:13995345808     

招标代理机构: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银川市兴庆区民生中心18楼

联系人及电话:崔涛  马晓燕  0951-8892999  18895166111  18709513733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月15日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19/08/15 22:20:56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19/08/15 2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