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平安大桥建设项目施工、施工监理、施工监控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18 14:4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平安大桥建设项目施工、施工监理、施工监控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彭阳县平安大桥建设项目已由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彭发改发【2019191号文批准立项,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补助及县财政筹措,招标人为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施工监理、施工监控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地点:在彭阳县城经一路与茹河街平交口,北延跨过茹河一级支流后,与彭青高速连接线T字平交,新建大桥1座,该项目起点位于县城经一路与茹河街交叉口,终点位于彭阳县城彭青高速出入口处。路线全长403.67米,其中桥长210米(跨径布置为30+3*50+30米)。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照工程、雨水工程和交通工程等。

2.2招标范围:彭阳县平安大桥施工、施工监理、施工监控,具体内详见招标文件;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 个标段

一标段:彭阳县平安大桥建设项目施工;

二标段:彭阳县平安大桥建设项施工监理;

三标段:彭阳县平安大桥建设项目施工监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级)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及执业资格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近3年至少担任过一个以上大桥施工项目经理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报名的建造师与开标现场提供的建造师须一致,否则视为废标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有桥梁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3年至少担任过一个以上大桥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并在人员、经验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二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拟投入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且不得同时承担其他项目总监。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三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或“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证书”(这两种资质如投标人名称与试验检测机构名称不一致且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为“公司与内部下属机构”关系时,可视为投标人自有的试验检测机构,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且该试验检测机构在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司(原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原交通运输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网站“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中“试验检测机构查询”查询属实。拟投入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含高级)以上技术职称项目团队中其他施工监控人员为中级职称

3.2根据宁建(招)发[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招标、投标、评活动

3.3 因违规被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清出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夏从事建筑工程活动的企业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取消投标资格。

3.4在彭阳县近两年有投标企业因违法分包、转包、拖欠农民工工资、质量及安全事故等诉讼案件,限制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19日至2019年62517时30分止(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报名。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上传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须准确填写项目名称及受托人联系方式)、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职称证等资料。投标人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须上传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资料的扫描件不清楚或者不清晰视为不合格。

4.2本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遗、补充说明等内容均通过电子平台发放,各投标人需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登陆后查看,请务必随时关注,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因投标人未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对投标造成的不利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上传相关资料者,于2019年619日至2019年62517时30分,登录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联系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持介绍信领取招标文件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发布公告中的文件递交地点同步于此地点);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温馨提示: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以上发布媒介,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以上发布媒介以公告形式发布,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代理机构: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

 址:彭阳县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南街

联系人:                          人:马工 

 话:13619545020                    电   话:17795047108    0951-4115462

 

       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618

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签于 2019/06/18 14:43:26
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签于 2019/06/18 14: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