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新民乡照明村幼儿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4-18 20:0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新民乡照明村幼儿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泾源县新民乡照明村幼儿园建设项目己由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泾发改审发【201937文件批准建设,建设单位泾源县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建设资金为自治区幼儿园建设专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泾源县新民乡照明村。

2.2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新建综合教学楼一栋及其他附属设施工程,教学楼建筑面积990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工程施工)。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需提供一级建造师证及注册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同时提供原件

3.2 根据宁建(招)发[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招标、投标、评标活动

3.3 由投标人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行贿犯罪档案,打印后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严禁挂靠投标。

4.报名及相关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19日至2018年4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ttp://www.nxggzyjy.org)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成功后,按系统提示申请下载《招标文件》,过期《招标文件》将不能下载。

注: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热线:0951-6891120。

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5月09日上午9时00分前;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文件文件递交至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19年05月09日上午9时00分;

6.2开标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泾源县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

   址:泾源县  

人:马老师

   话:0954-5011739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瑞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址:银川市兴庆区治平路36号清苑尚景20#楼办公601室

人:邵                 

   话:0951-8763113  

 

                          陕西瑞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2019年04月18日

 

陕西瑞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签于 2019/04/18 19:46:52
陕西瑞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签于 2019/04/18 19: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