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夏寨水库清淤扩容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开标时间及施工招标文件变更公告二[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1-18 15:2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夏寨水库清淤扩容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开标时间

施工招标文件变更公告二

 

各投标单位: 

1西吉县夏寨水库清淤扩容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原开标时间为:2019年1月29日上午9时00分;现变更为:2019年214日上午9时00分

2西吉县夏寨水库清淤扩容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顺延至:开标前一个工作日;投标人务必按照网上系统提供的子账号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以投标人的基本户转入(不接收个人网银业务),其他户转入投标时出现问题、账号填写有误或未及时缴纳将导致投标保证金无法按时到账,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需充分考虑保证金缴纳时间段内的银行处理业务时间以及节假日等客观因素,确保在开标前一个工作日及时汇出并保证按时到账。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为“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情况由代理机构进行核实。 

3、变更事项

原招标文件内容:

计划工期

1.3.2

计划工期

14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2月1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6月30日

现变更为:

1.3.2

计划工期

13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2月21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6月30日

4、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友情提示: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 联系方式

人: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址:西吉县政府街31#

人:何主任

   话:13409543567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文化东街东坡苑3#商住楼13#营业房

联系人:王红

  话:0954-2934639  13389540707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