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西吉县平峰片区2019年荒山造林项目施工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1-18 10:4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西吉县平峰片区2019年荒山造林项目施工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西吉县平峰片区2019年荒山造林项目

二、招标人:西吉县林业局

 址:西吉县政府街

联系人:牛慧军   

 话:13895344482           

三、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正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银川兴庆区新华东街650号隆鑫苑2号1101室

联系人:张吉

 话:13369546111

四、变更内容:

   原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资格审查办法中的部分内容现变更如下:

2.2

详细审查标准

条款名称

编列内容

类似项目企业业绩

2016年1月-2018年12月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承揽过类似项目造林绿化工程且无不良记录。

 

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宁夏正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