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5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

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固原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已由中国烟草总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司宁烟计【201811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固原市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固原市西南新区309国道与兴城路东北侧;

2.2建设规模:新征建设用地44.11亩,总建筑面积为8350平方米,其中:联合工房3260平方米,生产管理及生活辅助用房综合楼2065平方米,车库2520平方米,其它附属用房505平方米。项目采用三层货架仓储和“细标”合一半自动分拣人工补货方式并配备相应的工艺设备。建设公用工程、网络及信息化管理系统等,建设场区道路、室外管线、围墙及绿化等工程。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监理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物流设备安装、验收等范围内的全部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的监理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类似监理业绩,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高级职称证书,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注:(网上报名的项目负责人与开标现场提供的项目负责人须一致)。

3.2 根据宁建()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3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由投标人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打印后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申请者,请于20181018日至20181024日(节假日除外),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网上报名,并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须准确填写项目名称及受托人联系方式)、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高级职称证书、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等资料。投标人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须上传原件的扫描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投标文件,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前往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固原市原州区六盘金街C4-1-106营业房)现场领取。

6.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ningxiaweb/)、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ningxiaweb/)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固原市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中心路84

  编:756000

联系人:鄢嘎思

  话:0954-2032353

 

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六盘金街C4-1-106营业房

    编:756000

联 系 人:贺建

    话:13409546722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81017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18/10/17 10: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