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2018年重点防护林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九标段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0-15 11:4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原州区2018年重点防护林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九标段

变更公告

 

投标单位:

夏恒志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固原市原州区林业局的委托,就原州区2018年重点防护林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九标段2018年929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二次招标公告。

一、原州区2018年重点防护林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九标段暗标封皮领取时间确定2018年1016日至2018年101718:00时。

二、本项目控制价及工程量清单详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控制价文件”。

其它内容不变。

投标人需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并浏览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该项目在此期间有可能进行内容或时间上的调整且发布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予以公示,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固原市原州区林业局    

 址:固原市   

 编:756000            

联系人:殷爱萍        

 话:18395040886 

代理机构: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福州南街君临满城家园9#商住楼7号营业房

   编:750011

人:张彬                 

   话:18152564189   

 

 

                                                                    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