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2017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第二批次)施工开标时间及其他事项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0-13 17:1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2017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工程(第二批次)施工开标时间及其他事项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吉县2017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第二批次)施工

二、项目批复编号:西发改审发[2017]102号

三、建设单位:西吉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尹老师        电 话0954-3019049

四、代理机构: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五、联系人:赵工         电 话:18609512442

地址:固原市瑞丰大厦写字楼6层

六、首次公告时间:2018年9月26日

七、首次公告标题:西吉县2017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第二批次)施工招标公告

八、本次公告变更事项:

    1、开标时间延期(保证金截至时间同步延期),具体开标时间请关注变更公告。

    2、现场携带相关人员社保为2018年7、8、9月。

其他内容均不变。

 

注:如有疑问,速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18609512442)

温馨提示: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各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