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2018年重点防护林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14 18:1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投标单位:

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受固原市原州区林业局的委托,就原州区2018年重点防护林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文件编号:ZZCFD-2018-29)于201882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一、本项目招标控制价及工程量清单已上传至澄清及修改文件(控制价文件),请投标单位持CA锁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www.nxzfcg.gov.cn)自行下载。

二、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通知要求,自20188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本项目公告及招标文件中资格要求“投标单位须提供检察机关出示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条款取消。

三、各投标人持公司介绍信前往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地址:宁夏固原市文化街外贸小区四单元302室)领取暗标封皮,领取时间2018816日至201882118:00时。

四、其它内容不变。

投标人需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并浏览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该项目在此期间有可能进行内容或时间上的调整且发布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予以公示,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固原市原州区林业局    

 址:固原市   

  编:756000            

联系人:殷爱萍        

 话:18395040886 

代理机构: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福州南街君临满城家园

    编:750011

联 系 人:张彬                

  话:18152564189  

 

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

201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