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吉强镇水岔村、新营乡二府营村、王民乡王民村3A级旅游厕所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开标时间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2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吉强镇水岔村、新营乡二府营村、王民乡王民村3A级旅游厕所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开标时间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吉县吉强镇水岔村、新营乡二府营村、王民乡王民村3A级旅游厕所建设项目

二、招标编号:SDZFYC2018-014

三、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联系人:董晓军 

地址:西吉县县城                

电话:18009543923
四、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婷

地址: 银川市兴庆区新华东街650号隆鑫苑2号1101室

电话:18395291055

五、变更内容:

本项目资格预审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变更为2018年5月29日下午15:00分。

资格预审审查地点变更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2开标室、第8评标室。

其他内容不变。

温馨提示: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各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