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第四小学教学楼项目勘察二次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22 15:4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第四小学教学楼项目勘察二次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彭阳县第四小学教学楼项目勘察 已由 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彭发改发[2017]540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彭阳县教育体育局,建设资金来自 除申请中央预算内项目补助外,其余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荣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县城第四小学附近

建设规模:新建框架结构教学楼,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配套室内外管网等附属设施。

招标内容:彭阳县第四小学教学楼项目勘察;

3.标段划分:彭阳县第四小学教学楼项目勘察共一个标段。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申请人须 具备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岩土专业中级(含中级)及以上职称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4.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相关规定,申请人提供项目所在地彭阳县检察机关出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申请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4.5根据宁建()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5.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当报名人数少于10家时,不再资格预审,直接进入招标程序。

6、申请报名

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请于2018522800分至20185291800分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CA锁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须准确填写项目名称及受托人联系方式)、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证书、彭阳县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资料。申请人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须上传原件的扫描件。

7.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7.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报名成功后,请2018522日至2018529日,按系统提示缴费后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8、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8.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5日下午15:00时整,固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原市原州区建业街固原市扶贫发展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一楼)。

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招标文件的获取

9.1凡通过资格预审申请者,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9.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址:彭阳县            

联系人:王国涛    电 话:18809541566 

代理机构:宁夏荣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高平路派胜大厦B座  

联系人:赵娜            话:15769566092  18161507036

                            

 

宁夏荣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522

 

 

张荣 签于 2018/05/22 15: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