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县城公厕项目监理二次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重发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5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县城公厕项目监理二次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源县县城公厕建设项目已由泾发改审发[2017]7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项目业主为泾源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建设资金来自源:申请国家和自治区投资,不足部分由县财政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泾源县县城内。

2.2招标规模:新建公共厕所10座总建筑面积为1020平方米,地上一层,框架结构;装饰装修工程;道路及硬化工程;外部环境绿化工程,室外管网及化粪池;卫生间设备安装工程等。

2.3范围: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监理为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资质乙级(含以上级)资质,其中,申请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总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网上报名的总监理工程师与开标现场提供的总监理工程师须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根据宁检会【2010】 3号文件规定,投标单位需提供工程所在地或注册所在地县(区)及以上检察机关出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4根据宁高法【2017】47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4.资格预审方法

4.1本次招标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228时00分至 2018 年3月28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报名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须准确填写项目名称及受托人联系方式)、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及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其他有效证件资料。申请人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缴纳资格预审文件费用后下载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时间为2018年3月228时00分至 2018 年3月2818时00分。

5.2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3资格预审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需要纸质版资格预审文件的到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领取纸质版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地点为固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原市原州区建业街固原市扶贫发展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一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凡通过资格预审申请者,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7.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泾源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

联系人:马爱军

  话:18995445018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地址:固原市新天地商业中心二期4A-301

联系人:张彦宁

电话: 0954-3985099/15769549292

                                         2018年3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