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茹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程二期十五标段资格预审三次公告(代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1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茹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程二期十五标段资格预审三次公告

     (代招标公告)

(TQ-NXZB-2017-002-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彭阳县茹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程二期已由彭阳县发改局彭发改发《2016》19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彭阳县水利服务中心,现对该项目的第三方质量检测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彭阳县茹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程二期

2.2项目地点:彭阳县

2.3项目概况:新建液压升降坝12座,埋设管道158公里,建设污水处理站9座,修建道路39公里,河道护岸1.6公里,人工湿地16公顷;

2.4招标范围: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针对本项目全过程进行见证取样等工作;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十五标段:第三方质量检测标段;

2.6检测周期:同施工工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证书,具有混凝土类乙级及以上资质等其他专业相关检测能力,达到相关 CMA 水利质量检测机构计量认证标准,同时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定计量认证证书,且必须提供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全部附表,已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办理备案公示

3.2 以上标段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 3 年具有水利项目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依法设立并连续正常执业 3 年以上且年检合格;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 3 年没有违法执业行为,且未受到国家相关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的处罚具有相应的执业资格、业务经历和经验,且业绩优良;报名单位在宁夏地区以外的,必须在宁夏设有已办理工商、税务登记的分支机构;有相应的技术、设备、经济能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配有较强的技术队伍,保证到现场服务响应时间小于 24 小时;

3.3根据相关规定,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到人民检察机关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允许他人代办,且查询记录开具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两个月内,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5根据国发【2014】20 号和最高法释【2013】17 号文件规定,凡列入各级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企业禁止投标。(查询网址 http://shixin.court.gov.cn/)。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凡是被列入“黑名单”且受到“限制”的失信被执行人禁止参与此次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申请者,请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报名。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实行 CA 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 CA 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新系统办理 CA 锁及联系方式:0951-3915750、3915751、3915752。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9980000 咨询即可;

5.2凡有意参加申请者,请于2018年321日至2018年327日(法定公休日除外)17:00止, 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 CA 锁进行网上报名,同时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件进行网上报名。

5.3、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2018年321日至2018年327日((节假日)17:00止,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售后不退。

注:①投标人持 CA 锁按系统提示自动生成投标保证金账户,按系统提示进行缴纳。投标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开标截止前未到账不予认可。保证金必须以交易中心备案的基本户转入,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②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   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 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1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及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4215:00时,地点为固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原市原州区建业街固原市扶贫发展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一楼),资格审查合格者可于2018432018410日每日9时00分至17时00分下载招标文件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售后不退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4240900分,地点为固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原市原州区建业街固原市扶贫发展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一楼)。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及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彭阳县水利服务中心

址:彭阳县

  编:756500 

  人:袁治伟

话:0954-7017993

招标代理机构:天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绿地21城A区7号楼410室

编:750000

  人:刘先生

   话:0951-5681337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