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农业技术服务体系综合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标段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1-16 13:5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原州区农业技术服务体系综合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标段

变更公告

各投标单位:

招标文件变更内容如下:

1.施工招标文件中“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企业诚信评标基准分为3650”变更为“2018年上半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企业诚信评标基准分为3280分”。

2.监理招标文件中“以宁夏建筑市场监管服务系统公布的诚信评标基准分3870分计算企业综合信用得分”变更为“2018年上半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企业诚信评标基准分为3570分”。

3.投标文件技术标的装订及密封要求中,“外封袋上不得出现任何字体、数字、图形、印章等痕迹”变更为“外封袋上除招标文件要求的技术标包封标志外不得出现任何字体、数字、图形、印章等痕迹”。

4.投标文件商务标的密封及盖章情况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要求为准。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市原州区农牧局

 址:固原市原州区

联系人:王晓煜

 话:18995442989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德勤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亲水北大街万达中心A座

联系人:段云霞       任晓军

 话:0951-8765649     17795129158

 

温馨提示: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采购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宁夏德勤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