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文化馆内部装饰装修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1-16 15:4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隆德县文化馆内部装饰装修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及 

  监理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本招标项目隆德县文化馆内部装饰装修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已由隆发改审2017】39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革命老区建设资金,项目招标人为隆德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隆德县文化馆内部装饰装修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

2.2 项目位置:隆德县中部、老城区中心位置老县衙东侧;

2.3 建设规模:隆德县文化馆计划装修面积4957.4平方米;

2.4 标段划分:共二个标段,其中施工为一标段,监理为二标段

2.5 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施工一标段申请人资质要求要求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含二级)及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含二级)),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并具有建造师证、注册证、安全考核证(外地进宁企业需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必须为本公司在职人员。网上报名的建造师资格预审现场、开标现场提供的建造师须一致并无担任其他在建项目。近三年有类似的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监理二标段申请人资质要求:监理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监理乙级以上资质(含乙级),项目经理须持有国家注册的建筑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要求有类似的工程业绩,并在资金、技术、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报名提供的总监工程师必须和资格预审现场、开标现场的总监工程师一致,否则视为废标。 

3.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

3.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资格预审合格的企业方可参加投标;

3.4根据宁检会【2010】 3号文件规定,投标单位需提供工程所在地或注册所在地县(区)及以上检察机关出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5根据宁高法2017】47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经评标委员会评审,评分前五名(含第五名)的投标单位作为入围单位可以参加后续投标活动)

5.申请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请于2018117日至2018123日(北京时间每日08:30分至18:00分),登陆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网上办事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外地企业须一级建造师)、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告知函、近三年有类似的工程业绩等相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上传资料的扫描件不清楚或者不清晰视为不合格。 

5.2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117日至201812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注: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领取预审文件的申请人,如因自身原因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详见资格预审文件,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隆德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人:张建龙

        址:隆德县            

        话:15509554975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   

      人:南志荣

        址:固原市政府街

        话:15809541025

      宁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