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固原市区“U”型生态屏障建设项目二道沟等区域山体绿化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1-15 17:4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环固原市区“U”型生态屏障建设项目二道沟等区域山体绿化工程

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环固原市区“U”型生态屏障建设项目二道沟等区域山体绿化工程已由固原市原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原发改发[2017]26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固原市原州区林业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固原市原州区林业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沈家河;
 模:环固原城市区“U”型区域内的山体绿化15000亩。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规定内的所有工程内容。

3.标段划分:本工程施工划分为八个标段,监理划分为二个标段。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为依法注册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持有园林绿化或造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原州区林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具有原州区近三年内造林绿化业绩,并在企业信誉、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经理证书或中级及以上林业工程师职称证,且具有类似工程的管理经验。

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为依法注册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须具备农林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在近三年内从事过相同规模、性质的工程,投入的人员设备满足工程需要,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资金、资信情况良好的单位或组织。

4.2  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相关规定,投标企业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4.3 根据宁建(招)发[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4.4各投标人可以报名参与多个标段投标,但只能中标一个标段,即在前一个标段中标后自动放弃后面标段的中标资格。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施工每标段: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10家时(不含10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10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不足10家时(含10家),直接确定为合格投标人。

监理每标段: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5家时(不含5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5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不足5家时(含5家),直接确定为合格投标人。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申请人于2018115日至201812218:00止(法定公休日除外),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施工标段: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或林业工程中级职称证、原州区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告知函(告知函企业所在地和工程所在地)等相关资料原件的扫描件;监理标段: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市政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注册证、职称证;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告知函(告知函企业所在地和工程所在地)等相关资料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资料的扫描件不清楚或者不清晰视为不合格。报名通过后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2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于2018115日至201812218:00止(法定公休日除外),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费后下载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售后不退。

6.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6.4 请各申请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注: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投标不予接受。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办理CA锁的申请人请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4楼大厅(银川市北京中路49号瑞银财富中心B座)咨询并办理,咨询电话:0951-39157513915752.

7.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129日上午9:00;地点为:固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号开标室(固原市原州区建业街固原市扶贫发展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一楼)。资格审查合格者可下载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及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招标文件的获取

8.1凡通过资格预审申请者,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yjy.org)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8.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市原州区林业局              

地址:  固原市

联系人:殷爱萍

  话:18395040886

  编:756000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夏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四楼415

联系人:王轶玮、马荣华

  话:0951-6085892  18709619507

  编:750100      

 

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