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农业技术服务体系综合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标段开标时间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1-12 19:5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原州区农业技术服务体系综合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标段开标时间变更公告

本次变更公告主要内容是通知已通过原州区农业技术服务体系综合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标段资格预审的各位投标人开标时间,具体如下:

1.投标文件的获取

通过资格预审的各位投标人请于20181月139时00分至20181月280000分,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控制价、工程量清单

2.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2月5日14时30分

开标时间:2018年2月5日14时30分

3.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市原州区农牧局

  址:固原市原州区

联系人:王晓煜

  话:18995442989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德勤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亲水北大街万达中心A座

联系人:段云霞       任晓军

  话:0951-8765649

 

温馨提示: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采购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宁夏德勤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