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2023年增设道路交通设施项目一标段更正事项公告(二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8-29 16:4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RXZT-ZC-2023-018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彭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2023年增设道路交通设施项目一标段

        首次公告日期: 2023-08-1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评标方法和标准“技术标响应情况”变更为:招标文件中带“★”项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其它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能够实质性满足招标文件技术指标、参数的得20分;以此为基础:投标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扣1分;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扣0.5分,两项扣完为止。 注:1、采购需求响应表须按招标文件技术参数要求逐条响应,不填写清楚的,评标委员会在评审过程中视为不满足。所有标“★”项的重要技术指标、参数须提供证明文件并加盖制造商鲜章予以佐证(扫描件包括: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制造厂商官网参数截图、产品说明书),并注明证明文件页码,未注明页码不得分。 2、本项目中同一设备同一偏离项视为一项偏离,不重复计分。

        更正日期: 2023-08-29

三、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报名至开标前及时关注发布公告的媒介,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媒介上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彭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地址:固原市彭阳县

        联系方式:1889516729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宁夏融信筑途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北京路建工丽景城S2#商业楼

        联系方式:13309543773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杨建伟

        电话:18895167292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杨晶

        电话:13309543773

五、附件

招标文件 *

文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代理机构: 宁夏融信筑途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