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固原市公司2023年度档案整理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8-28 10:2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固原市公司2023年度档案整理服务

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XDZH-2023(采)014号    

项目名称: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固原市公司2023年度档案整理服务

预算金额(元)150000.00

最高限价(如有)设置最高控制单价,详见招标文件第

采购需求:文书档案、专业档案、采购档案等整理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窗体底端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营业执照为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提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书。

4)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

5)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记录承诺书。

6)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

7)提供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的书面声明。

8)提供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未被中国烟草总公司及烟草行业各直属单位列入《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曾被列入但禁入期已届满的书面声明。

9)被“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的,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具体查询结果以开标现场采购人或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10)投标供应商近三年未有行贿行为记录,起始日期自判决裁定书生效之日起计算(以代理机构或采购人开标当天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系统中的查询结果为准),否则将取消投标资格。

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将取消投标资格(以代理机构或采购人开标当天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天眼查”查询系统中的查询结果为准)。

 1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8-28  2023-09-04  23:59:59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电子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09-18  09:00:0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公告发布媒介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采购与招标网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固原市公司   

址:宁夏固原市经济开发区同康路    

联系方式:0954-203235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浙商国际11号楼三楼

联系方式:0954-2025566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苏玉香  

电 话:0954-2032353

                                     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布日期:2023-08-28

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8/28 10:21:23
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8/28 1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