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房供电设备、全国住房公积金税务报送系统及管理信息系统服务器等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方式招标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18 16:1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房供电设备、全国住房公积金税务报送系统及管理信息系统服务器等政府采购项目

公开方式招标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固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房供电设备、全国住房公积金税务报送系统及管理信息系统服务器等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方式招标

二、采购编号:NXZZ-2019-011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9617

四、变更内容:

1一标段:机房供电设备及环境自控系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及标准中“售后服务承诺”项要求和说明变更如下:

投标人的售后服务承诺、维护响应计划等进行评分,包括具体的售后服务内容(质保三年以上)、故障响应时间、响应方式,备机备品备件、培训等方面,由评委进行评议并在010 分之间进行评分。未提供任何售后服务承诺的本项得0 分。

原内容作废。

2、三标段: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中项目清单列表中,分中心与中心业务大厅路由器数量变更为6分中心与中分业务大厅交换机采购数量变更为5,其他内容不变。招标公共附件“采购内容及技术参数”列表中对应内容也做相应变更。

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采购单位:固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刘作斌 13995449668

六、代理机构:宁夏卓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刘婷  13995271151

七、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宁夏卓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