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原州区敬老院医养结合医疗机构政府采购项目延期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1-18 09:0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原州区敬老院医养结合医疗机构

政府采购项目延期公告

一、项目名称:固原市原州区敬老院医养结合医疗机构政府采购项目

二、原公告时间:2019 14日至 110

三、变更内容:

本项目原公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10日,在截止之日时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现将报名时间延期,请各投标单位2019年1月18日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并随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

四、其他内容不变。

温馨提示: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答疑/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答疑/变更”公告栏中发布。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市原州区民政局

联系人:杨兰秀  0954-2029063

招标代理单位:宁夏恒志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亚萍 18109543745

 

宁夏恒志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9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