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原州区教育局幼儿园图书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方式招标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1-14 09:3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原州区教育局幼儿园图书政府采购项目

公开方式招标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固原市原州区教育局幼儿园图书政府采购项目

二、采购文件编号:GYFYZX-2019-02  

三、采购单位:固原市原州区教育局

四、原项目公告时间: 2019 19日至115

五、原项目开标时间:2019129 09 00

六、变更事项:

原招标文件内容:

1、评分法标准

2

招标文件响应程度

45分

商务标响应情况

10

不能实质性满足招标文件重要商务条款要求的为无效标书。满足招标文件重要商务条款的得10分,以此为基础,投标人重要商务条款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商务条款的,每有一项加1分,投标人一般商务条款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商务条款的,每有一项加0.5分,两项加分至标准分时为止;投标人一般商务条款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商务条款的,每有一项减0.5分,减完为止。

技术标响应情况

(技术指标、参数)

15

不能实质性满足招标文件重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的为无效标书。满足招标文件重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的得25分,以此为基础,投标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1分, 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0.5分,两项加分至标准分时为止;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减0.5分,减完为止。

2、原文件中出现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

现变更为:

1、评分法标准

2

招标文件响应程度

25

商务标响应情况

10

不能实质性满足招标文件重要商务条款要求的为无效标书。满足招标文件重要商务条款的得5分,以此为基础,投标人重要商务条款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商务条款的,每有一项加1分,投标人一般商务条款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商务条款的,每有一项加0.5分,两项加分至标准分时为止;投标人一般商务条款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商务条款的,每有一项减0.5分,减完为止。

技术标响应情况

(技术指标、参数)

15

不能实质性满足招标文件重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的为无效标书。满足招标文件重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的得10分,以此为基础,投标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1分, 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0.5分,两项加分至标准分时为止;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减0.5分,减完为止。

2、“信用中国”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

本项目招标其它内容不变。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七、采购单位

单位名称:固原市原州区教育局

联系人及电话:  张彬  18995429161 

八、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固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李雪映  0954-202616   

固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