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王洼镇村级办公设备政府采购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0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王洼镇村级办公设备政府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各投标单位:

王洼镇村级办公设备政府采购项目(项目编号:固(彭)交政采【201887 号)因参数有变现变更如下:

一、原招标公告4.1 公告时间:201883日至 8 9 日;

4.2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8 3 日至 8 9 日统一网上报名。现变更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8201800分;

原招标公告5.1  2018 8 3 日至 8 9 日,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后未缴纳标书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现变更为: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8201800分;

原招标公告6.3开标时间: 2018 8 27 9 00分;现变更为:2018 8 29 9 00分。

二、原招标文件中1.3采购内容及项目清单中第4LED显示屏,★投标供应商必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含20个乡村的技术服务费、安装费、运输费及培训,要求安装美观、得体)。最终以实际安装平米数进行结算。现变更为:招标文件中1.3采购内容及项目清单中第4LED显示屏,投标供应商最好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含贰级)(本次LED显示屏设备安装涉及到20个行政村,安装环境复杂,区域面积广,且都在会议室和戏楼等人员密集区高空安装,必须要确保安全、美观得体,保证日常使用现场人员的人身安全,含20个行政村的技术服务费、安装费、运输费、培训费及售后服务费等)。最终以实际安装平米数进行结算。

三、原招标文件中综合评分法标准技术标响应情况(技术指标、参数)

招标文件技术参数中带“★”号部分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未带“★”号部分为一般技术指标。

不能实质性满足招标文件重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的为无效标书。满足招标文件重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的得10 分,以此为基础,投标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1 分, 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0.5 分,两项加分至标准分时为止;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减0.5 分,减完为止。现变更“招标文件技术参数中带“★”号部分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未带“★”号部分为一般技术指标。

满足招标文件重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的得15分,技术标响应以此为基础,投标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1分,投标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减2分,减完为止。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0.5分;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减1分,减完为止。”

四、 原招标文件中第3项供应商资格条件中3.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中第四项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现变更为行贿犯罪档案自行查询打印后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投标须知中加入第11项: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由投标人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打印后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开标时按规定提交,参与招标投标活动,复印件装在投标文件。

                      

采购单位

单位名称:彭阳县王洼镇人民政府

   址:彭阳县王洼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及电话:海笔   0954-7641110

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宁夏纵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金城阳光佳苑  

联系人及电话:罗宁    13309572922

                                 

宁夏纵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