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须弥山石窟景区多媒体、语音导览系统及安防监控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方式招标变更及延期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3-19 19:2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 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须弥山石窟景区多媒体、语音导览系统及安防监控政府采购项目

采购文件编号:固交政采【201831

委托代理编号:NXLT2018—(固采)02

二、原公告时间:201839日至315

原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39日至315

原开标时间:20183301000

三、变更内容

1.原招标公告“3.2特定资格条件”及招标文件中“第一章 投标邀请-3.2特定资格条件”为:

1投标单位须提供本单位GB/T22080-2008/ISO/IEC27001:2005标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现变更为:取消此项特定资格条件。

2.原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方法及标准”中政府采购货物项目综合评分法标准及招标文件“第六章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中“二、项目清单及技术方案说明”的变更内容详见已上传至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答疑文件”栏中的补充文件,请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及时下载查看。本项目招标文件以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答疑文件”栏中上传的文件为准。

四、延期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3261800

延期开标时间:201848900

开标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开标厅,第  评标室。

其他内容不变。供应商认为本变更及延期报名内容存在歧视性或排他性的,应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或代理机构提出。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采购单位: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张前军   18195445280

代理机构:宁夏乐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吴      18195497366

 

 

 

宁夏乐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