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01期
发布时间: 2018-11-27 16:2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01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1月 13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11月1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安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是传达学习《中共固原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固原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固党办发【2018】116 号),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是中心党组、党支部要安排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及网络实施细则再进行深入学习;二是中心按照考核要求,整理中心意识形态方面工作资料,对照考核内容,查遗补漏;三是从2019年开始,建立中心意识形态工作档案;四是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领导“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民主生活会上要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对照检查。

二是传达学习《中共固原市委关于印发〈市委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的通知》(固党办发【2018】  51号),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落实中心党组、党支部及成员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建立中心党组、党支部及成员主体责任清单,任务具体化;三是党组成员、党支部委员要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四是认真落实机关工委、市纪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具体要求;五是从现在开始,安排对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一次集中排查。

三是传达学习《中共固原市委关于转发〈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固党办发【2018】50 号),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陈广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