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第86期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2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86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9月4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在

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9月4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将全国宣传会议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学习内容,准确把握“九个坚持”、“一个中心环节”、“六项使命任务”、“一个战略任务”、“一个重要职责”等,严格按照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加强学习力度,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懂弄通。二是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分管领导与相关科室应加强意识形态和网站管理工作,坚决防止网上发布与意识形态不相符的内容。同时,对网站进行清查,针对错误信息进行及时整改,不断强化网站管理。三是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持续发展。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杨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