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60期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3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60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6月29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在帮扶村

开展“进村联户”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6月28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与结对帮扶村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进村联户”“我的初心、我的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期间,中心全体党员与马沟村党员群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李国才同志为全体党员以中国工农红军六到固原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开展大讨论,马沟村老党员丁存德同志感慨的说:党的政策好,领导方向正确,所有党员同志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讨论结束后,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进村入户,慰问了党员群众,帮助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七一前夕,为结对帮扶村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温翔杰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