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62期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3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62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7月2日

交易中心组织学习《固原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暂行办法》

 

2018年6月29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对固原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固原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固政规发[2018]1号)和《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暂行办法》(固政规发[2018]2号)进行了认真学习。

新修改的两个《办法》突出了行政监督部门的监督管理职责,是实施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落实;突出了对公共资源交易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性质和职责的定位;突出了坚持依法行政的思路;突出了对招标人(采购人)权限的保障;突出了对交易当事人的监督管理;突出了对评标专家的监督管理。

会议要求,中心要严格按照两个《办法》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招投标工作的规范化落实,保证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顺利开展。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陈锡霞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