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45期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0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45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5月16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固原市

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5月15日上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了固原市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准确领会2018年廉政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中心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讲话精神,切实把廉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通过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自己的行为约束在纪律“红线”之内,严格按照纪律规矩办事。三是持续转变作风抓服务。结合“干部作风转变年” 活动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始终坚持以保证项目交易公开、公平、公正、快捷为原则,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四要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办事,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