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35期
发布时间: 2018-04-23 15:3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35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4月13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开展

“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

 

3月26日上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开展“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督查情况通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的通知》(固纪发[2018]14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结合起来,在更深更细更实上下功夫。一是以中心党组名义转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的通知》(固纪发[2018]14号),组织全体职工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将作风转变落到实处。二是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规定篇目。近期通读一遍《全市开展“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学习读本》,针对重点篇目进行精读、细读,撰写心得体会,保证学懂弄通。三是查摆突出问题。全体干部职工按照 “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方案,结合整治“四风”问题要求,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逐项列出问题和整改清单。四是由分管领导负责定期不定期对各科室“两个活动年”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保证活动不走过场、落到实处。五是广泛征求意见。要通过实地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网站发布等方式广泛征求市直各部门、各县区行业主管部门、民主监督员、交易当事人及社会各界对我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问题查找清楚、查摆到位。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监察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