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31期
发布时间: 2018-04-12 11:4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31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3月30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及时掌握新党章的变化内容,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做好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3月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李国才同志以“关于十九大党章解读”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次专题党课。

党课从“为什么修改党章、修改党章的基本考虑、党章修改的重点和主要内容、如何学习新党章、准确理解党章修正案关于党支部的职责定位”等五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党课指出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更加顺应时代潮流,顺应党心民心,对于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以及更好地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党章为根本标准,对照检查自己,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与人民在一起,保持党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三是牢记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四是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原则,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同时,要准确理解党章修正案关于党支部的职责定位,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促进党支部正确履行职责,积极有效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监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监察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