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26期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2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26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3月20日

 

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张柱同志在全市脱贫攻坚

暨农业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3月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张柱同志在全市脱贫攻坚暨农业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精准帮扶工作打好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做好对口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工作队尽快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征求帮扶村委会和兴平乡党委、政府意见,制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年马沟村帮扶工作计划》并提交中心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二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招投标领域的重点项目、脱贫攻坚项目、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及民生改善项目执行四个优先机制,做好服务工作。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张柱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将张柱同志在全市脱贫攻坚暨农业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纳入中心干部职工年度学习计划,深入学习贯彻。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监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监察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