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23期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0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23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3月7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

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3月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认真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第四纪检检察组列席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二、三次全会公报和张柱、纳冰同志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对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二要将《宪法》与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列入全年学习计划,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要把中共中央深化机构改革的建议和方案纳入职工学习计划,集中精力、扑下身子、深入研究、狠抓落实,真正把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