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20期
发布时间: 2018-02-28 17:0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20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2月28日

 

交易中心组织完成原州区开城镇双泉村等

六个美丽村庄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测绘工程招标工作

 

   固原市原州区开城镇双泉村等六个美丽村庄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测绘是固原市2018年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18年2月27日在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概算投资14902.92万元,本次招标共三个标段。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单位配合下,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经过开标、评标、定标,顺利完成了招标工作。第一标段勘察由宁夏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第二标段测绘由宁夏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第三标段设计由宁夏华之林建筑园林工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建设有利于提高土地资源的集约利用率和农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有利于农民生活的改善、农村的可持续发展及农村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及改善人居环境,是真正有利于农民、农村的民生项目。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张荣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