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14期
发布时间: 2018-02-24 09:0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4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2月6日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

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月5日上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做好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自治区“两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来。二要深刻理解中央和自治区对我市工作的支持与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力献策。三要把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市“两会”精神相结合,将“放管服”改革要求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来。四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尽量满足交易当事人对于时间节点的各项要求,坚持做好节前招投标工作。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