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17期
发布时间: 2018-02-24 09:2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7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2月22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举行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月22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节后集中学习动员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对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集中学习的目的一是收心聚力把工作状态调整好,保持精神饱满的良好工作态度。二是增强执政本领的需要,严格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干部要增强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八个本领”要求三是落实“大学习”要求的具体举措。四是“提升干部素质年”打基础的需要,本次的集中学习要带着问题学,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思考招投标流程再造问题。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